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一家三口之七年之痒4

一家三口1 2 3 4 5 6 一家三口之七年之痒1 2 3

    “哪里都没看出他对你好!”萧景琰的声音大了起来,一双鹿眼睁得大了,湿漉漉的映着灯光。

    “他自己天天在外面花天酒地,你呢?这样一点以前你常吃的菜都让你高兴成这样!你这是多久没有好好吃饭了?!”

    这一条质问很是强大,梅长苏默默地咽回要反驳的话,声音小了些。

    “我这不是忙吗!”

    似乎想到面前的不是蔺晨,是自己发小,有什么心虚,有什么好怕的!声音又大了起来,“我说你一个大男人成天咬着吃饭的问题不放,烦不烦啊!”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何况这是我自己懒得吃,和蔺晨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有人陪的话你会这样吗?他有空陪外面那些莺莺燕燕,怎么就没空陪你?这么迟下班,他也不接你了?”

    嗯,这样的理由都出来了,看来,萧景琰对蔺晨的怨念不是一般的深。

    “景琰,我是三十三岁,不是十三岁,不需要人陪着吃饭,也不需要人接送上下学了。”梅长苏抚着额头,很是无力。

    “这是重点吗?重点不应该是你问我蔺晨都陪谁去了吗?”萧景琰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梅长苏。

    “你不是说了吗?”迎着萧景琰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梅长苏忍不住笑着提醒,“莺莺燕燕,你刚说的。”

    “好了好了,我逗你的。”梅长苏拍着萧景琰的肩膀,笑弯了眼。他家发小怎么还是这么可爱啊。明明都已经站到那样高度,是时常出现在电视里的人了。不是应该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些国家大事的吗?

    “她们有我好看吗?”他努力收了收笑容,端正了一下面庞。

    “没有!”萧景琰很是斩钉截铁。他又很没出息的被梅长苏出色的容颜暴击了一下。他家发小从小就漂亮得像是妖孽,就是从小到大早看习惯的他也不时会有些晃神。

    “那你有什么好紧张的!”梅长苏摇晃着小瓷瓶,又咄了一口梨花白。好不容易喝到,怎么也得过过瘾。

    不知是景琰交代过还是战英安排的,估计是顾及到梅长苏的身体,这酒比以前喝的更淡,但对于嘴里快淡出鸟的梅长苏来说,已是很难企及的人间美味。蔺晨管的实在太紧了,梅长苏不禁有些怨念。

    若蔺晨真有什么把柄在景琰手上就好了,说不定可以拿来谈谈条件,换几瓶酒出来。

    梅长苏晃晃脑袋,把这不切实际的想法晃走,和景琰在一起,真的是会被拉低智商的。

    “不过战英说,整天吃山珍海味,有时候也会想尝尝萝卜青菜的。”萧景琰很是苦恼,“不然也不会有七年之痒这个词了。”

    他仔细地看着梅长苏那从什么角度看都毫无瑕疵的脸,不由得感叹,这样极品的珠玉在前,那蔺晨还能和那么一些庸脂俗粉吃得下饭,果然是渣男。而且是极品的渣男。一定要说动小殊把他甩掉!可是又不能让小殊太伤心,他的情绪不能太过激烈。好难啊!怎么办?!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