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称重

    这段时日,两孩子不知道怎的,对体重非常在意起来。

    昨天中午,吃完饭回家,哈士奇雅雯放下书包,站电子秤上,看看数字,大约是轻了?高高兴兴地下了拎了书包进房间看书去了。

    北美豹猫安凡把书包一丢,也站了上去。

    然后,他愣住了,很快下来,把外衣外裤脱了,想想,袜子也脱了,然后再站上去。

    正在收拾准备午睡的我有点疑惑,轻轻的从背后走过去一看,数字显示50.2kg。我有些明白了,印象中,他一直是很怕超过50kg的,因为每次哈士奇雅雯笑他胖的时候,他都理直气壮地说,我都没过100斤,哪里算胖。

    我捂着嘴忍着笑,走到跟着进来看到北美豹猫这一系列动作想发问的先生耳边,报出了这个数字,他马上明白了,也捂着嘴偷笑。我俩就躲一边看他会如何动作。

    这次他停了有点久,上去下来又上去,估计数字就是没变。他又下来了,想了想,大约还是不甘心,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一狠心,居然把仅剩的小裤裤也脱了,一丝不挂地站了上去。

    这傻小子,一条内裤能改变什么?

    这下,我俩再也忍不住笑了。

    他这才回头发现了我俩,有点不好意思,嚷一声:“我出了一身的汗脱衣服洗澡嘛”一头冲进了浴室。留下我和先生笑得直不起腰。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