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假日无聊,午后,袋鼠妈妈李颖在朋友群发了信息:“好无聊,我们下午去市里玩吗?看场电影,吃点好吃的再回来。”

帝企鹅王艳:“好啊,好啊,我都睡无聊了。”

狐猴燕玲:“好主意,支持!”

北美豹猫安凡:“干妈我们去吃油炸冰淇淋。”

梅花鹿勇:“最近啥新电影?”

小袋鼠小艾:“安凡哥哥,我要吃披萨。”

猎豹帅帅:“我都吃!”

蚯蚓程宇:“去了电影院再选。反正我们做不了主,看什么电影都是这些小祖宗说了算。”

袋鼠妈妈李颖:“去黄鹤楼吧,泡椒田鸡我想很久了。”

帝企鹅王艳:“赞成!”

哈士奇雅雯:“我不去,要做作业。”

帝企鹅王艳:“你作业不是做完了吗?”

哈士奇雅雯:“还要复习啊,再十天就考试了。”

群里安静了片刻,狐猴燕玲:“帅帅你好像政治还没背?我们也不去算了。”

北美豹猫安凡:“回来再背嘛,明天还一天呢。”

蚯蚓程宇:“安凡你作业还没做完呢,上次考那么差也不多向姐姐学学,就知道玩!”

帝企鹅王艳:“我还是继续睡觉算了。”

袋鼠妈妈李颖:“算啦算啦,睡觉!”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