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番外·拾遗·三十三

    因为醉酒、贪凉以致感冒,数罪并罚,长苏被蔺晨逮着好好教训了一番,并被禁足休养。感觉面子大失的大少爷自然要好好折腾一番。喝口水,不是嫌烫了就是嫌凉了,要不就是淡了或者甜了,总得折腾蔺晨倒上四五次才肯入口喝上那么半盏。吃的就更不必说了,什么麻烦要吃什么。蔺晨使出了浑身解数,亲自伺候,梅大少爷还只是端着一张脸,吝惜一点点的笑容。

    不过,蔺少阁主可不是什么白莲花。好好伺候了大少爷几日,等人稍好,便化身大灰狼,将人按在床上酱酱酿酿了一通,狠狠欺负了够,着实连本带利收了个痛快。

    身为战五渣的梅大少爷一旦嘴炮技能被屏蔽,就如案板上的肉,刀殂上的鱼,任凭蔺少阁主宰割,毫无一战之力。

    第二日醒来,梅长苏只觉得身子仿佛被车子反复碾压过一般,浑身每一节骨头都在酸痛,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罢工。一扭头,看见蔺晨侧躺着,一脸的餍足,笑看着他,等着他醒,也不知看了多久。

    看着这恢复成二哈的谄媚的笑脸,长苏更觉得心塞了。不由得怒向胆边生,用尽仅剩的力气,一脚踹了过去。顿时,蔺少阁主身子向后摔到了床下,哎呦哎呦叫唤着起不来了。长苏不禁有些诧异,自己的力气何时变得这么大了?他强忍着涌上心头的心虚,眯缝着眼觑着少阁主,企图从他的表情中找出破绽。

    蔺少阁主的表情极其夸张,嚎叫得毫无诚意,就那么瘫倒在地上,似乎伤重得人神共泣。见长苏迟迟不理,他悻悻地慢腾腾地起身,满脸哀怨地指责:“当初是谁握着我的手,对我表白的?现在到手了就一点都不珍惜了?!”语气之哀怨,神情之凄婉,饶是见识得多的梅大宗主也不由得觉着理亏,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蔺少阁主立即顺着杆子往上爬,蹦回床上,将人搂进怀里,一边揉捏着一边絮絮叨叨抱怨着梅大少爷是如何的薄情寡恩。梅长苏一声不吭,只顾享受着他的服务,在絮叨声中渐渐睡去,只是他的嘴角越翘越弯,越翘越弯……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