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明天俩娃就要去基地了,晚上,哈士奇雅雯围着帝企鹅王艳拍马屁,什么美丽可爱之类的词不要钱的往外倒。

“说吧,啥事?”帝企鹅王艳笑着挥手,这套路,一百年不会变。

“我要带一套你的新睡衣走!我的难看死了。“哈士奇雅雯毫不客气。

“那两套由你选,当时问你要不要买你又不要。“

“好嘞,我要那套粉蓝的。“哈士奇雅雯动作迅速地把衣服收入箱子。原来早就瞄好了啊。

衣服放进箱子,哈士奇雅雯又来帝企鹅王艳面前晃荡。

“还有啥事?说吧。“帝企鹅王艳从书里抬起头。

“哦,我就是收回刚才我对你说的话,比如美丽可爱什么的。。。。。。“

这过河拆桥也是一百年不会变。。。。。。

 

明天就要去基地了。看着俩娃把东西都收拾好睡觉去了,帝企鹅王艳靠在床上看书。没一会,北美豹猫安凡穿着睡衣抱着衣服过来了。一声不吭就往床上爬。

“宝贝,咋了?今天咋来妈妈这了?“

“我的衣(他从小抱到大的依恋物)收箱子了,睡不着。“

好吧,好久没有抱到香香软软的宝贝了,帝企鹅王艳感慨着抱着北美豹猫安凡,真快,感觉没过去多久,那个小小的宝宝怎么就长这么大了。

“宝贝,去基地了会想妈妈吗?”

“不会想。“

好吧,换一个问题,“那我想宝贝了怎么办?“

“我也没有办法啊。“

好有道理的样子,这天没法聊了。睡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