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讨伐

    周末我们日常几家一起带孩子游泳,游完聚在一起吃烤鱼。不知怎的,吃着聊着,话题就转到讨伐梅花鹿勇和蜈蚣小三俩人身上。他俩从初中时就是前后桌,革命情谊深厚,是一对好基友,时常一起相约喝酒K歌。蚯蚓程宇是滴酒不沾,整日有空只在魔兽上驰骋,倒没被波及。

    袋鼠妈妈李颖率先开战:“我们家梅花鹿勇晚上只要过了11点还没有回来,不用问,肯定是和蜈蚣小三在一起!”

    她转向蜈蚣小三的妻子金刚鹦鹉娟:“最给人气的是,我挂电话给梅花鹿勇,接电话的却是蜈蚣小三!他还要在电话里大声大声的说这么早就挂电话!我家娟子都没有挂电话来,哪里像你管这么紧,还让不让人活了?!”

   “都已经一点半了!他还说早!”

   “我马上给金刚鹦鹉娟挂过去,问她挂了电话没,她说早挂了,接电话的是梅花鹿勇!这两个,简直是狼狈为奸!”

    我们都大笑起来,金刚鹦鹉娟跟着证实:“我之前刚挂过,每次都这样,我挂就是梅花鹿勇接,李颖挂就我家小三接,这俩个都是说好的。”

    梅花鹿勇也笑了:“我有什么办法?他一看电话是李颖的,就抢过去接,我都没来得及!他的电话他塞给我,我总不能晾着?!”

    蜈蚣小三一脸平淡:“男人会回家就好,你们不要那么嫌弃!”

    我们大笑他这会胆气倒是壮了,给回去得赔上多少小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