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小剧场·喜欢

    “蔺晨你喜欢我?”这天,蔺晨照例送药过来,梅长苏一口气喝完,一边把玩着蔺晨递过的蜜饯,一边随口问道。

    “是”蔺晨有些愣住,但还是很快应道。

    “我寿元不永。”

    “我尽力治,你尽力活,偷得一天是一天。” 

    “我是男的,不会有子嗣。”

    “我只要你一个,不是你,又有何意趣?”

    “你还是喜欢我?”

    “是!”

    “好!”长苏回答得非常干脆。

    “你?”蔺晨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快就得到了回应,诧异地睁大了眼睛,“我说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好啊,”长苏面不改色,将手握进他的手里,“我把我自己交给你了,一辈子。”态度极其大方,好像在说今晚吃了什么一样。

    蔺晨的嘴唇都有些颤抖,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紧紧地把人搂进怀里,力道之大,似乎要把他揉进骨肉里去,半响,才从唇缝里挤出一句:“好,一辈子!”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