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一家三口之七年之痒3

一家三口1 2 3 4 5 6 一家三口之七年之痒1 2

    什么鬼!什么叫七年之痒!他和蔺晨真正在一起哪里有七年了?还有萧景琰什么时候学会开玩笑了?梅长苏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看着萧景琰。救命,他家发小这是被什么附身了!

    “我听说他对你不太好,”看着梅长苏的这幅神情,萧景琰的心情似乎好了几个度,他将声音回复正常,“听说上次我约你,他吃醋得厉害,让你几天没能出得了门。”

    萧景琰的眼神暗了下来,他说不清当时听到这消息时心里是如何滋味,以及说不出的心疼,这么好的小殊,那人怎么就舍得。

    “你这样的身体,他不捧着护着也就算了,居然还这么折腾你……”为此他特地去查找了许多的资料,知道了如果被粗暴对待的那一方会有多痛苦。他的小殊怎么能这样被对待!

    “小殊,很抱歉。那天不是我非要把你留那么久,也不会……如果……”

    “谁说他对我不好?”梅长苏很是诧异。蔺晨对他还算不好,那怎样算是好的?对梅长苏的身体,蔺晨一向是极为的紧张。很多时候,梅长苏都觉得他实在紧张过度了。

    一点吃饭睡觉的小事,他偏偏要当作大事来对待,时常盘问不说,还要列成所谓的家规,简直是羞耻极了。

    不对,景琰怎么会知道这个?

    “你怎么会知道!?”梅长苏的脸刷的红了。

    “我没有窥伺你的意思,只是去找你时无意间听到黎纲在抱怨,说你几天没能出门了。”萧景琰急忙解释加甩锅。

    他可不能说出自己因为送梅长苏回家是看着蔺晨脸色不对,连夜派了人在梅长苏家门口蹲守了几日,都没有看到梅长苏出门。明明当晚梅长苏还和他说过接下来几日的计划的。

    梅长苏知道萧景琰误会了,可是他能说那次他是因了别的事情犯在蔺晨手上,被他狠狠整治了一番还被禁足了几日吗?!

    对于梅长苏,蔺晨简直把他当瓷娃娃一样对待了,哪里舍得怎么折腾,就是气极了也只是在多肉的部位甩上几巴掌。更多的是强迫他放下事情禁足在家里休息。

    可是看着萧景琰的欲言又止,梅长苏自暴自弃地想,误会就误会吧,被吃醋和挨打受罚或者禁足哪个都很丢脸好吧?而且自己已经三十好几了还被这样像孩子一样对待,连飞流都没这待遇了!

    看梅长苏的脸更红了,萧景琰也跟着结巴起来,“呃,他们大概是以为你生病了,我只是因为头天送你回家的时候看你还好好的……”不行,这话题不能继续,越描越黑了。萧景琰果断地转了话头。

    “像这样只顾着自己痛快,一点不顾着你的人,留着干嘛!”

    “我是说,他对你不太好的话,你喜欢男的也没有关系,我这里有很多好的人选,你看上谁都可以,没人敢欺负你。”他家的发小值得更好的人更好的对待,那个流氓赶紧丢了算了。

    “停停停,你从哪里看出他对我不好了?”梅长苏哭笑不得,赶紧喊停。这样发展下去,是不是等会他家发小就会拿出一叠照片让自己挑选?他看着一脸认真的萧景琰,别说,以他对萧景琰的了解,还真有这种可能!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