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一枕黄粱 烈马长弓儿郎阵前2

正文 前言 风月宝鉴1 2 当时年少春衫薄1 2 依旧竹声新月似当年1 2 头角峥嵘初显1 2 春风得意马蹄疾1 2 万里赴戎机1 2 天阶夜色凉如水1 2 朔气传金柝1 2 在幽闺自怜1 2  少年不识愁滋味1 2 愁绪满怀无释处1 2 劝君莫惜金缕衣1 2 平地一声雷1 2 只愿君心似我心1 2 沙场秋点兵1 2 气吞万里如虎1 2 宝剑出匣初饮血1 2 烈马长弓儿郎阵前1

番外 琅琊一梦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1  2  010-1 2

    卫铮也曾试图将蔺晨搬出来。

    自从俩人相互表白后,林殊对蔺晨的过分担忧表示了理解,也愿意尽量配合,即使他并不以为然。但对于这事,他是绝不松口,只笑嘻嘻地眨巴着一双大眼看着蔺晨。

    而蔺晨,每每看着那双亮得如天上的星子般的明眸,什么阻挡的话也说不出来了。他只能搜罗着各种对林殊,对林殊的玄甲兵有帮助的东西,从护具到武器到兵阵甚至武功秘笈。拜他所赐,林殊的玄甲兵特别是他的亲卫队的战力相当惊人,悍将层出不穷。可以说,林殊的赤羽营能百战百胜,少不了蔺晨的一份功劳。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即使蔺晨给林殊装备上了所有他能想到的东西,林殊的身上,仍不可避免的有了这样那样的伤痕。

    不过这一次,事情似乎有些大了。

  “不许告诉我大哥!”林殊顶着众副将责备的眼神,心虚的慌。

    在刚结束的战斗里,他照例是带着玄甲兵冲锋在前。只是杀得痛快了,一不留神,已经把他的众亲兵给远远甩在了后面,独自一人深入敌阵。他仗着自己武功高强,发觉不对,也不趁敌人尚未反应过来马上后撤,而是继续向前,直取敌军将领。

    等卫铮他们找到他,杀散围着他的敌军,他周身的战甲已满是刀痕,更有一道极长的刀伤,划过有金丝软甲保护的肩头,在他只有玄甲护臂的左臂上,留下深深的口子,鲜血如注般涌出。

   “大公子那是什么人啊?需要我告诉吗?看吧,我看要不了多久大公子就会出现了。他一定是留了一只眼睛在你身上。”卫铮一边包扎一边絮絮叨叨,“知道怕大公子担心就不要总做些冒险的事情,当我们的心都不会怕的吗!”

   “不许乌鸦嘴!”林殊的脸因为失血有些苍白。

    边上聂铎还要落井下石:“就是就是,我看以大公子的神通,估计已经知道了。而且,谁敢瞒着大公子啊?反正我是不敢,只要他看我一眼,我估计什么都说了。”

    张速也笑:“少帅我看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小殊在这世上还是有两个克星的。一是晋阳的眼泪。或许是很少哭的人一旦落泪,特别让人难受。林殊一想到一向爽朗爱笑的母亲对着自己的伤口会如何默默垂泪的样子就觉得难受。不过想来给调休回防的时候这伤口早长好了。迫在眉睫的是排在第二或许应该说是与晋阳的眼泪并列第一的蔺晨的黑脸!其实我一点都不怕,我只是让着他,心虚的林小殊暗戳戳的想,明知不可能,他还是希望蔺晨来得迟些,再迟些,最好是给伤口好了再来。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所以等发烧睡了一觉醒来的林殊看到床边蔺晨的身影时毫不吃惊。

    “给你伤好了,哥打你一顿,好吗?”蔺晨见他醒了,倒了边上炉子上温着的药,端了药碗过来,一边将碗递给林殊,一边轻描淡写,仿佛在问晚餐吃什么似的。

    林殊的眼睛大睁,他怀疑起自己的耳朵,疑惑的看向蔺晨,却见那人眼里不容置疑的坚定。他的脸刷的红了,最是怕苦的人一口直接把药倒入嘴里,刷的一下躺回床上,将被子拉过头顶,阻隔住那可怕的眼神。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