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一枕黄粱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2

正文 前言 风月宝鉴1 2 当时年少春衫薄1 2 依旧竹声新月似当年1 2 头角峥嵘初显1 2 春风得意马蹄疾1 2 万里赴戎机1 2 天阶夜色凉如水1 2 朔气传金柝1 2 在幽闺自怜1 2  少年不识愁滋味1 2 愁绪满怀无释处1 2 劝君莫惜金缕衣1 2 平地一声雷1 2 只愿君心似我心1 2 沙场秋点兵1 2 气吞万里如虎1 2 宝剑出匣初饮血1 2 烈马长弓儿郎阵前1 2 眼前人是心上人1 2 细呷春酒淡始觉甜1 2 溪云初起日沉阁1 2 江间波浪兼天涌1 2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1 2 又向荒唐演大荒1 2 雨横风狂三月暮1 2 世情恶衰歇1 2 相看两不厌1 2 心焉惕惕1 2 曲终收拨当心画1 2 曲终弦断人散尽1 2 庄生晓梦迷蝴蝶1 2 好梦留人睡1 2 最喜小儿无赖1 2 世事一场大梦1 2 相逢不识1 2 前尘往事成云烟1 2  乱花渐欲迷人眼1 2 沉香亭北倚阑干1 2 故人相见不相识1 2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1 2 中心摇摇1 2 鸿雁长飞光不度1 2 一苇横笛1 2 银烛秋光冷画屏1 2 落魄江湖载酒行1 2 江湖夜雨十年灯1 2 逾墙相近邀相见1 2 犹恐相逢是梦中1 2 雕栏玉砌应犹在1 2 别有忧愁暗恨生1 2 信誓旦旦1

 番外 琅琊一梦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1  2  010-1 2 011-1 2

    “但若是赌输了呢?”萧景琰嘴快,问了出来。

    “那就等你们帮我报仇了。”梅长苏耸耸肩,手一摊,见萧景琰面色不善,忙改口,“这不什么事也没有吗?你怎么就不能想我点好的?我像是没有把握蛮干的人吗?”

    还真是!蔺晨再压不住怒气,他袖子一甩,起身走了出去,不想再看这张不知悔改的脸庞,他怕自己一个没忍住一拳将那带着笑意的脸给砸了。

    梅长苏听见这哼的一声,才发觉今日的蔺晨沉默得不同寻常。他转眼看去,正看见蔺晨沉着脸走了出去。他看见蔺晨紧抿的唇,以及他那青衫下紧绷的身躯里强自遏抑的怒火。才察觉今日从回来到现在,蔺晨没和自己说上一句话,甚至一直没有靠近自己。自从两人挑明以后,只要有机会,蔺晨极是喜欢与他肌肤相触。即使不能揽人入怀,能借着端水握握他的手也是好的。

    梅长苏从没见过这样生气的蔺晨,即使是自己跳崖后醒来,蔺晨也没有气得不理自己。他这才后知后觉,自己又踩踏了蔺晨的底线。他嘴里还在应对着众人的提问,心思已经开始飘了。

    他不时的觑眼去看蔺晨,蔺晨拿了卷书在廊下的摇椅上躺着,在梅长苏的视线范围内,以他的功夫,自然知道梅长苏在看他,但连个眼神都没回给他。

    梅长苏再没有了应付众人的心思。

    他心思一转,示意甄平将熟睡的飞流抱去安置。他掩着唇,急促呼吸几下,很快感觉到心跳如擂鼓。他故意憋着气,心跳愈发加速,很快,不用装,便呼吸急促,手脚冰凉麻木起来。

    “宗主!你怎么了?!”

    微闭了目似睡非睡的蔺晨立即坐起,应声看去。

只见梅长苏被扶躺在塌上,面色苍白,神情痛楚,眉头紧蹙,长刷子一般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他几步过去,伏下身,正待握住那细瘦的手腕。刚刚还安静躺在榻上任人摆弄的人已双手缠上他的腰,将他拉坐在了塌上,只是呼吸依旧紧促。

    呦,这是苦肉计都用上了?蔺晨明知有诈,仍是不放心,手上使力,想扳开他的手查探一下。

    这一动作大概更刺激了梅长苏。

    他的手收得更紧了,他紧紧地搂住蔺晨的腰,将头埋进他怀里,声音有些闷:“不许走,我错了,我知道错了,真的,你不许走。”

    他的喘息还未平复,这一急,又有些咳起来。但他一点不管,只是不管不顾地紧搂着蔺晨,声音断续短促:“我错了,真错了,再不敢了。要打要罚都可以,别不理我。”

    蔺晨朝天翻了个白眼,虽然知道他这是自己折腾的,缓过这阵即可,并无大碍。虽然明知道他此时嘴上认错,必是屡教不改的。但他哪里能忍心。他听着这个总是傲气过头的家伙一声声地说错了,什么气也飘走了,只剩下了心疼。他长叹一声,知道自己是完全被这个家伙吃定了。

    “别说了,我不走。”他回身将人揽住,一下下顺着他的后背。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