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独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一枕黄粱 劝君莫惜金缕衣2

正文 前言 风月宝鉴1 2 当时年少春衫薄1 2 依旧竹声新月似当年1 2 头角峥嵘初显1 2 春风得意马蹄疾1 2 万里赴戎机1 2 天阶夜色凉如水1 2 朔气传金柝1 2 在幽闺自怜1 2  少年不识愁滋味1 2 愁绪满怀无释处1 2 劝君莫惜金缕衣1

番外 琅琊一梦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1  2

    等蔺晨发泄够了怒火,停下巴掌时,林殊已摊软成一条软烂的面条,挂在他的手臂上。察觉到施暴者的犹疑,林殊鼓起最后一点力气,一把将蔺晨推开,顺势摔到床上,把自己裹入被中,翻过身,背对着蔺晨,一声不吭,一言不发。

    蔺晨沉默了片刻,走了出去。

    林殊更加委屈,泪水止不住流了满脸。

    军营这个地方似乎气场不对,连最为温柔的二十四孝好哥哥居然也能化身为暴力狂?!

    林殊一直知道这个哥哥对他的身体特别在意。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的身体一直都非常非常好。他特地为此问过母亲,得知他自出生起并没有得过什么险要的病症,反而连小病都很少有。

    他出生不久即开始泡蔺阁主专门为他配置的药浴,泡了整整三年。又常年习武,簪缨贵胄之家都讲养生,营养搭配得当,身体自然极为康健。

    但不知为何,蔺晨总特别怕他生病,小心到连晋阳都觉得太过的地步。只要他在,天冷一定要盯着他添衣,淋了雨吹了风一定要盯着他喝姜茶水,热了一定要亲自摸过他脖颈才准他脱衣。别的事都好说,一碰到林殊生病,就特别容易着急。林殊只当因为他学了医的缘故。他一向喜欢这个哥哥,倒也愿意不怕麻烦地配合着他,偶尔没在意被他吼上两句也不生气。

    可是为这样的事情打他,未免太过份了吧?!

    不过,要弄到这样一套软甲,蔺晨哥哥一定花了很多心思,不知找了多少时候?这可不止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

    想到蔺晨最后那通红的眼睛,林殊又觉得似乎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过分,好吧,好像不止一点点。

    思索了不知多久,狠狠地抹了一把眼泪,林殊强撑着起来,胡乱冲洗了下,将金丝软甲一样样穿在身上。软甲很是合适,只是稍稍宽大些,想来是特地留了些余地。穿戴停当,他扶着帐壁一瘸一拐地往外走。

    果然,蔺晨背对着他站在帐外,如一个雕塑般一动不动,似乎要站到地老天荒。不知怎的,林殊的眼睛又有些湿了。

    “你看我这一身好看吗?”少年人清亮的声音里还带了些湿气。

    不算大的声音却如同电流一样让蔺晨浑身一震,他遽然转过身,小小少年郎着一身闪光的亮甲向他大张着双臂,湿漉漉的眼睛闪着细碎的光,如同天使救赎了他的世界。

    熟练地将人一把抱起,将他的双手双脚环在自己的脖子与腰上。蔺晨将林殊搂着,一双大手运转着真气揉搓在他肿胀的部位,酥酥麻麻的有些舒服。

    “你外面可以依旧套上你的玄甲,这甲很是轻软,你不会有不适的感觉。”顿了顿,蔺晨舔了舔干裂的嘴唇,一边抱着林殊往里走,低哑的嗓音很是认真,“不许脱下,不许受伤,否则我会让你后悔长了这个部位!”说到最后一句,已是厉声喝道了。

    “知道啦知道啦”林殊拍着他的背安抚,“居然还要我这个被欺负的来安慰欺负人的,什么道理!”他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嘀咕着,嘴角却带了几分的笑意。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